期待地搓手手

【冷战/字母接龙】红宝石多少钱一克04

@铃澜-忽然出现?  放飞自我´_>`
Chapter 4 
  Destine 注定
  伊万决定给王耀打电话。
  王大耀:歪?
  伊大万:耀耀啊。我跟你说个事儿。
  王大耀:你这么叫我肯定有诈。
  伊大万:内个啊,我想给我的新短篇集啊,配个插图。
  伊万面色阴沉的看着手机,他的编辑在对他的要求表示了“哦我知道了”之后就果断地挂掉了电话。
  这人真是抠门抠到家了,伊万面无表情地想。
  秉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精神,伊万登上了他还是个文手时的Lofter账号,点开了自己曾经绑定画手的界面。
  「世界的hero-停产中」的最近一次更新是在八个月前,他算了算,正好在他退坑的四个月后。
  他点开最后一篇文章。
  “hero找到新工作啦XDDD,比想象中要困难一点哦,不过总算是离梦想更近一步啦!
  之后可能不会再用这个账号了,但不会注销掉,毕竟还是有很多美好回忆的,请各位自己取关下吧(。・`ω´・)”
  虽然伊万一直觉得自家画手是个傻子,但不得不说在处理退圈这件事上,比他当时做的要文艺多了。
  伊万当年还在圈里的时候以严肃正剧风著称,所有文章中需要出现的东西他都会仔细查资料,即使其中大部分的东西连提都不会提到。
  他想起了因为搞不清楚“红宝石多少钱一克?”这个问题而坑了一篇文的事,自嘲地笑了笑。
  那时伊万最大的乐趣就是每天和自家画手怼来怼去,小怼怡情大怼伤身,但最有趣的是他们互怼了这么久也没有闹掰。
  去年他找到了现在这份工作,就悄悄咪咪地把自己的备注改成了“已退圈”,从此再也没有更新过。
  完了,伊万绝望的想,等这货回坑不如等王耀给我介绍一个。
  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伊万在我的关注里翻了翻,点开了一个头像。
        
  阿尔弗雷德在傍晚的时候挣扎着醒来,发现自己横躺在画室的地板上。他做了一个仰卧起做的运动,然后听见了骨头咯嘣一声。
  “诶呦我滴乖。”阿尔弗雷德痛得大喊,试图把头躺回去,于是后脑勺磕在了地板上。
  从大学时候起,阿尔弗雷德就经常熬夜肝画,练就了一旦画完立刻睡着的神功。那时候他的室友本田菊担当起了四处找他的任务,等到他大三的时候,本田已经可以一秒找到他在哪个画室了。
  阿尔弗雷德费力地坐起来,从画架子旁边找出手机,按了两下。
  【亚瑟 07:13】中午来我家吃饭,弗朗西斯回来了。
  【亚瑟 07:50】如果你醒了的话。
  【弗朗吉 13:11】小阿尔哥哥我回来啦!改天咱俩约顿饭~
  弗朗西斯回来了?阿尔弗雷德揉揉眼,站起来去开灯,差点一脚踩到水桶里。
  好好好好好!你请客哦!阿尔弗雷德编辑短信,发送了出去。
   夏天天暗得晚,现在街灯也刚刚才亮起来,阿尔收起通宵赶完的稿子,在画架子上摆上新的画纸,准备构思新作品的内容。
  阿尔弗雷德点开微信,给瓦尔加斯的番茄小屋发去了信息:
  「完稿啦!一会儿扫描了发过去!」
  阿尔弗雷德跑到厨房,给自己开了一罐可乐,回来时番茄铺子已经回复了。
  「真是太好啦!一会儿记得发过来哦!」   
  「你最好现在就发过来:)」
  两条信息,两种截然不同的语气,阿尔弗雷德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还以为店主是个精分的神经病。后来态度比较好的那个解释了一下,这个号是他和他哥哥两个人一起用的,两个人语气不一样当然会有精分的感觉啦。
  为什么他们会同时回同一条信息,虽然完全不能理解,但只要接受了这个设定还是蛮可爱的嘛。阿尔弗雷德想了想,回了一个颜表情(*^ワ^*)。
  然后收到了两条答复。
  「(๑Ő௰Ő๑)」
  「你TM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真的很有趣啊。
   他把画放到扫描仪上,开始思考人生中最严肃的问题--
   今晚吃什么。
   
  “被遗忘的”
  有趣的名字,伊万想。
  他刚刚从圈内太太那里得知了自家画手也去专职的消息,然后被安利了这个绘画平台。据说是为了给新人画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地方,画家们可以把自己的作品上传到网页上,看看有没有愿意和自己签约的店家或者是杂志社。
  伊万翻了翻网页,发现除了画家作品展示之外,还有一列作品出售网店的链接。他一眼就看见了这个奇葩的店名,然后想也没想就点了进去。
  整家店的画风十分的小清新,伊万大体上看了一下,画的大都是大型风景画和城市街景这一类的,他犹豫了一下,点进了和店主的对话框。
  罗维诺·瓦尔加斯,从一个创业狗的角度来说混的很不错,大学毕业后自己创建了一个网上绘画交易平台,然后在弟弟帮助下开了两家网店,现在过着每天和自己顾客互怼的生活。
  “您好,请问这幅画能再便宜一点吗?”
  爱买不买,不买滚蛋。罗维诺编辑好了信息正准备发过去,但被弟弟拦住了。
  “哇哥,你再这么回下去咱们迟早会倒闭的。”费里西安诺哭着抢回了手机。
  在妥善处理好了所有没有处理过的交易和差点被罗维诺扼杀在摇篮中的交易后,费里西安诺点开了刚刚出现的新会话。
  【瓦尔加斯的番茄小屋】Ciao!这里是瓦尔加斯兄弟的番茄小屋,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的吗?
  【北风与向日葵】你好,请问能给我介绍一个适合给文章配插图的画家吗?
  费里西安诺用手撑住头,歪了歪。
  【瓦尔加斯的番茄小屋】是什么样的文章呢?
  回复速度超快。伊万想,同时感慨自己刚刚因为回忆过去而被以前画手附体了,“会配插图”这个描述太不清晰了。伊万总结了一下自己的需求,发了过去。
  【瓦尔加斯的番茄小屋】好的!我会把您的需求公布在网站上的,如果有合适的人选,我会很快联系你哦!
  【北风与向日葵】好的,请尽快哦^L^
  这个店主真可爱,伊万对这家店的好感迷之提升了。
  “咿!哥哥你在干什么啊!”费里西安诺刚回完就发现哥哥又开始打字了
  “催稿,啧,笨蛋弟弟,”罗维诺把手机屏幕亮给他看,“你不觉得加州阳光这个名字太傻缺了吗?”
  “诶?我觉得还不错啊。”

评论

热度(7)